所在位置: 首页    科研资讯    科研成果资讯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认定《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的部分期刊为我校C类、D类学术刊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闽南师大〔2022216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工科研工作积极性,经研究,《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的期刊认定标准如下:

一、《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的期刊入选《闽南师范大学校定A类期刊目录》的,按照A类学术期刊认定。

二、《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的期刊入选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核心版、扩展版及集刊)和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的,按照B类学术期刊认定。

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的顶级、权威、核心期刊未入选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核心版、扩展版及集刊)和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的,按照C类学术期刊认定。

四、《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的扩展期刊未入选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核心版、扩展版及集刊)、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和《闽南师范大学学术刊物分类认定标准》中C类学术期刊的,按照D类学术期刊认定。

我校教职工自202211日起在上述刊物发表的相关研究成果,参照上述标准予以认定。本文件由科研工作处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闽南师范大学

202211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