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研资讯    科研成果资讯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组织好今年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认真学习文件,按相关要求登陆“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上的“福建社科评奖管理系统”进行用户注册,填写《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以下简称《评审表》),积极申报。

二、2023年4月10日为我校网上申报工作截止时间,因本届评奖实行限额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2023年4月11日至4月23日为学校评审、公示、审核、提交时间。

四、审核通过的申报者请于2023年4月27日前按照文件要求向科研处提交申报成果的纸质材料。申报人在评奖系统上申报的成果、填写的《申报表》、《评审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必须同提交的纸质件一致,如有发现弄虚作假的,不但不予受理,还将记入“黑名单”。

五、其它不明事宜,请参阅附件福建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公室通知要求。

    联系人:陈勇 联系电话:13806930687

闽南师范大学科研处

2023年3月27日

附件1:《关于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s://www.fjskl.org.cn/contents/608/1003309.html)

附件2: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实施细则.docx

附件3-1: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个人(样表)(1).docx

附件3-2: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集体(样表)(1).docx

附件4-1: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著作类.docx

附件4-2: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论文类.docx

附件4-3: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表——研究报告类.docx

附件5: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成果汇总表.xls

附件6:福建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学科评审组设置及代码表.x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