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研资讯    科研平台资讯    正文
关于转发《福建省科协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福建省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0

校内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科协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福建省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科协普〔202237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申报,并于910日前将完整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份)、科普教育基地情况简介视频(用光盘刻录3份)报送科研处学术管理科,并通过电子邮箱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

联系人:汪永贵,电话:0596-2592563,邮箱:skc@mnnu.edu.cn,地址:科技信息楼南1212室。

                                          

                 20228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