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事务    科研动态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6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34日和35日在北京大会堂开幕。科研处党支部第一时间收听两会报道,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聚焦两会相关热点,科研处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党员们纷纷发言,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每一组数字无不反映党中央心系人民群众,惠民爱民,真正为人民群众着想。每一组数字都真真切切反应在我们日常的点点滴滴中。作为高校科研管理人员,我们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校的科研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林福财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秉行“博学、明理、砺志、笃行”的校训,为新时代育新人。

1.科研处党支部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2.科研处党支部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文字:林小芸

责编:黄耀明

编审:林福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