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科研资讯    科研平台资讯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创新平台工作年报及2023年运行经费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

各有关创新平台:

为了更好了解、统计平台工作和开展创新平台服务工作,请各创新平台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23年平台科研人员登记备案工作,并将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科研人员汇总表纸质一式2份于下周二(2月28日)下午下班前交到科研处(科技楼南1213),电子版发至mnnukjkf@mnnu.edu.cn。

为了更加有效提升资金使用效益,2022年平台运行经费已全部收回。为了确保平台预算资金今年年底前能全部支出使用,请各个平台根据学校平台管理办法和平台资金使用具体情况,认真做好2023年创新平台运行经费预算,并将2023年创新平台运行经费预算表纸质一式2份于下周二(2月28日)下午下班前交到科研处,电子版发至mnnukjkf@mnnu.edu.cn。

纸质材料务必手续完整(平台名称明确、审核意见和学院审核意见并盖完章),逾期科研处不再受理运行经费申请。

 

科研处

2023年2月21日

Top